呵呵

上一篇
追想サマーレイン - Sou

‘’下雨了,衰仔,我们去避雨吧。‘’艾比用手去触摸着那一粒粒雨珠,埃米看了旁边的安迷修一眼,安迷修笑着说;‘’艾比小姐不用管在下的。‘’

艾比沉默了一下,说;‘’可是下雨天你的发胶不管用喽。‘’

安迷修淡定地说;‘’在下自己有带发胶的。‘’

,,,,,,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吧,安迷修。‘’艾比被埃米牵走时对安迷修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安迷修在艾比走后终于不在用公式样的微笑了,他抬头望了望天露出了无所谓的表情,然后,他发现自己真的没带发胶Σ(っ °Д °;)っ,最后他选择躲在凹凸公厕的可以避雨的位置,安迷修像个帅气的落汤鸡蹲着,扯了扯绷带。

雷狮今天和他的海盗团出去抢劫,刚好下雨,所以他的发胶也需要更换,也只好蹲在凹凸公厕等手下去抢发胶,正好,他撞上了安迷修。

雷狮打招呼‘’嗨,安。迷。修。好久‘’‘’‘啊啊啊啊啊恶党是你’‘’安迷修之前并没有发现雷狮。

于是他们开始蹲在厕所聊了好久,路人用着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们,【雷狮并没有察觉,安迷修可能是因为比较厚脸皮】,守厕所的丹妮儿看是大赛前五中的俩位也不好动手【丹妮儿退休了】

‘’老大,发胶抢来了。‘’佩利露出了慈祥的表情,雷狮接过发胶,对着安迷修笑了笑;‘’安迷修,要用吗‘’

‘’恶党偷的东西,我不要。‘’安迷修有点犹豫。

‘’不识好歹的东西,佩利,我们走。‘’

安迷修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感情,自从雷狮走后自己好像又被锁在某个永远也无法大范围活动的空间了,‘’为什么我还在想雷狮呢,,,,,,,,与他聊天才能自由吗‘’安迷修无法直视自己的内心。

‘’雷狮,我一定要得到你。‘’

评论(1)
热度(18)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