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
The Beginning (Against The Current Cover) - Against the Current、ONE OK ROCK

''雷狮抓住我。‘’安迷修用他长出的黑色双翼在空中拍打,此时的凹凸大赛的建筑已经被夷为平地,天空也如此污浊,雷狮望着安迷修周围掉落的黑色羽毛和安迷修最窘迫的用着手伸向他,雷狮的战斗力在与创世神战斗中消掉了大半,大家都不知踪迹。雷狮是个很不可一世的家伙,安迷修知道他不会接受他的施舍,‘’雷狮,抓住我,快点,这里要崩塌了。‘’安迷修有些急促地说,安迷修喜欢雷狮但他只能将爱念藏在心里面,在他找到雷狮后雷狮就没说过一句话。

在与创世神战斗之前,安迷修发现他已经对自己的身世耿耿于怀,现在知道自己是寿命不长的恶魔也如释重负,安迷修不能告诉 雷狮他爱他,他承担不起那份沉重的爱。

安迷修抱起雷狮在岩石掉落的空中用自己巨大的黑翼为雷狮遮挡,‘’我会带你逃离这个地方,直,直到耗尽生命为止。‘’安迷修有些不确定地看向雷狮,雷狮的双眼无神不知道在想什么。‘’如果 ,你要找卡米尔他们的话,我会帮你的。‘’安迷修把头望向天空露出了寂寞又阳光的表情,雷狮无意间看到他的表情,‘’啊,看着我干什么,一,一定是我太帅了,你都被我迷住了。‘’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眼睛向旁边瞟,,雷狮突然笑了一下说;‘’如果,我说是真的你会信吗。‘’雷狮现在等待着安迷修的答复,安迷修先是惊讶了一下,又说;‘’恶,恶党说的话谁信啊,反正,我是。。。。。。不会信的。‘’

雷狮感受到他的脸上有些温热又湿润的东西,雷狮忽然把一只手伸向空中,说;‘’没雨水啊,或者。。。。。。是你哭了。‘’雷狮抬头撞到安迷修眼角的红眼。

评论
热度(9)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