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
mede:mede - れをる

      ''安迷修,快走,再写打爆你的狗头。‘’雷狮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坐在安迷修旁,‘’知道了,老祖宗,还有两笔。‘’安迷修边奋笔疾书边敷衍。

         在燥热的夏天,凹凸中学的李子都泛黄了,大家都穿上了短袖,雷狮会在头巾前加个遮阳帽,【安迷修;雷狮,有本事你把头巾扯下来。】

         ‘’等等我啊雷狮。‘’安迷修写完作业后去追气走的雷狮,雷狮很生气[○・`Д´・ ○];‘’怎么会有这种竹马啊,搬家也能遇到,怕一辈子都阴魂不散了。‘‘’

            ‘’咦,下雨了,格瑞。‘’金望向格瑞,格瑞一脸无奈地从书包中拿出雨伞,雷狮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不由得感叹一下同样是竹马安迷修太不称职了【安迷修;(⊙o⊙)…】

             ‘’雷狮,你还在啊。‘’安迷修很惊讶地在教学楼一楼发现雷狮,‘’淋湿了我妈又要念我了。‘’雷狮蹲在地上想从包里拿烟。‘’‘’我记得你,,,,,,上次因为淋湿被你哥打屁股。‘’安迷修为自己的记忆力感到自豪,‘’那是多少年的事了,你怎么不记得你在国旗下宣誓时的那股傻气被多少人笑过。‘’雷狮当然要反怼,‘’还不是因为你带的头。‘’安迷修日常被气,‘’恶党,我们打一架吧。‘’‘’好啊。‘’雷狮无所谓,在安迷修和雷狮的你追我赶中,大家都见到了什么叫疯子打架凡人遭殃。

          ‘’啧,还是去找我的兄弟们吧。‘’雷狮看着这天气就来气,‘’雷狮,嗯,,,,,,,我带雨伞了。‘’安迷修有些犹豫地把话说出,雷狮转头看了安迷修一眼,笑了一下说;‘’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你回家吧。‘’

评论(14)
热度(25)
©呵呵 | Powered by LOFTER